一条靖鱼

堆图区,不常更。
wb@一靖ONEGIN,图使用规则请看置顶微博。

#乙狩阿多尼斯# 阿多生日快乐!

顺便把之前画的阿多涂鸦也一起发上来了

P站链接





我觉得我就是典型代表“我就算死也不会玩es———————————————挖矿好好玩哇^q^”,

被身边的不死P安利了很久,选初始偶像在UD和红月里纠结了很久……(红郎和敬人第一眼也是我的菜系列,后来也是觉得这两人真好啊)最后还是跟着大部队选了UD,然后选了之前对外形挺感兴趣的黑皮角色。

然后玩了一天后,对阿多的的印象已经从冷酷boy变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那么可爱可爱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我要和阿多一次吃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那么纯情摸个小手就脸红了啊啊啊啊啊明明就是野兽为什么就会不小心撩到妹啊啊啊啊反差萌好好好好【感觉自己重新沉入了恋爱

Undead这队伍太好了,真好。


评论(7)

热度(34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