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靖鱼

堆图区,不常更。
wb@一靖ONEGIN,图使用规则请看置顶微博。

【新品预告】

图透一下之前为CPSP专门画的小红猫/水晶公大立牌

这套小猫大立牌样品实物比想象中让我满意好多。好大好闪好炫(?)

背景部分是工坊那边精心选的镭射板材。之前看那边发的照片图透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是不是有点过于鲜艳,实际拿到后感觉实物真的好牛——背景颜色是照片无法完全展示的,颜色虽然会随着光线而变化且显得很绚烂,但实际拿到手看确又是【透明的感觉】,效果真的很意外且华丽呜呜

(感谢毛毛极力掰倒我担忧的想法推荐我用这个板材x

感觉照片无法很好地展示实物的好看所以拍了些动图,但是LOF好像没办法发,具体想看的话可以去我微博瞅瞅!


*最终大货的立牌插口还会做一部分调整


另外有个悲报是疫情原因可能大货赶不上CPSP了,总之等一切都安排好后会开预售了。场贩赶不上的话我就坐摊发无料了(?)

这套柄除了有立牌外还会有我找屯子精心设计的小猫大特写银葱吧唧作为一SET,如果不喜欢立牌这种制品但喜欢图的话可以多一个选择。吧唧拿到样品实物后也会在后续透露一下!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